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今天。。。
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去走街。。。
过马路时。。。
我看到一辆proton exora。。。
我的心跳了一下。。。
因为为意也是有那辆车。。







我的心里是多么地渴望为意在这里。。。
我到底怎么了。。。
不是说好要放弃吗。。。
我一直努力地不去想你。。。
但没有用。。。
我必须努力尝试下去。。。
直到放弃为意为止。。。
但我知道一定会非常地辛苦。。。
但没有办法。。。

1 comment:

  1. 我有一个东西要讲
    就是horr...
    你每天都将【解释清楚】
    看情况讲
    不要是又解释不是又解释==
    可能真的是你做错料叻?
    一直解释清楚==
    烦死==


    淑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