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4/12
今天,对来我说。。。
是个悲伤的日子。。。
因为。。。
我要去医务所。。。
拔我的脚趾甲。。。
喝喝。。。
咳。。。
一开始。。。
我好怕。。。
因为很痛。。。
幸好医生说有打麻醉针。。。
打了之后。。。
还是很痛。。。(药没有那么快嘛)
医生拿着钳子。。。
慢慢一步一步地走过来。。。
就拔了。。。
这么快啊。。。
我还以为要慢慢来。。。
幸好。。。
哇。。。
好多血。。。
但我不怕。。。
哈哈。。。
然后就包胶布咯。。。
以为就没事了。。。
一出去。。。
麻醉针没了。。。过了。。。
好痛。。。
走路都痛。。。
但要忍咯。。。
然后妈妈就载我去爸爸店。。。
很开心。。。
因为爸爸出薪水给我了。。。
很少罢了啦。。。
哈哈。。。
回家时。。。
我看看我的脚趾。。。
很红。。。
有血嘛。。。
就这样咯。。。
掰掰。。。
p/s:没有照片,因为不想拍。。。哈哈




5/12
今天就很开心啦。。。
因为大姐生日。。。
爸爸就提议去ls庆祝。。。
吃完饭后。。。
就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哈哈。。。
叫了五六种蛋糕。。。
然后叻。。。
我看到一个蛋糕。。。
很可爱。。。
就是甲虫蛋糕。。。
哈哈。。。

吃饱饱了后。。。
就去看戏咯。。。
看2012(很慢叻)。。。
哈哈。。。
哇。。。
内容很刺激。。。
但很惨咯。。。
看到那么人死。。。
虽然是假的啦。。。
未来的2012。。。
真的会这样吗。。。
哈哈。。。
看了后。。。
就回家咯。。。
很累啊。。。

(乱乱拍的。。。别人来的)
12:00pm了。。。
哈哈。。。

4 comments:

  1. 你是不是因为上次踢球而受伤
    脚趾的?

    ReplyDelete
  2. 拔多一次。。。
    本来生了的。。。

    ReplyDelete
  3. 我也有拍那个蛋糕的照照叻~
    我的部落有~^^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也有看到啊。。。
    所以我也拍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