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竟然爱她爱得那么深。。。
前所未有的。。。
就算以前有喜欢的人。。。
都是没有什么认真。。。
但这次我真的把我的全部真情投入下去了。。。
我刚刚打羽球。。。
我很愤怒。。。
我简直把我全身的力打下去。。。
果然。。。
我跌伤了。。。
就在那一刹那。。。
我醒了。。。
我发现我还是很在乎你。。。
我不懂我到底怎么了。。。
虽然腰很痛。。。
但我都不去理他。。。
心里一直想着那件事。。。
我心里想。。。
就算我的两只手都伤了。。。
我都不会停。。。
我都要打下去。。。
因为我没有忘记我是在为谁奋斗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