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我放弃了。。。

我终于放弃了。。。
我不想你那么辛苦。。。
我也不忍心看到你那么痛苦。。。
你回乡。。。
道别都没有。。。
或许我我真的不适合她。。。
我希望她会忘记我。。。
忘记我陪她信息。。。
送她糖果。。。
的回忆。。。
并且连我的名字。。
赖润建。。。
彻底地从她脑海里消失。。。
我无话可说了。。。
人人说我不可以。。。
我真的不可以。。。
我真的太不自量力了。。。
现在唯一的希望。。。
是浩正能够好好地照顾她。。。为意。。。
现在我对她说最后一句。。。
我爱你。。。

16 comments:

  1. 你可以不要乱讲话吗??
    你什么事都要拉为意跟浩正下水的是吗??

    ReplyDelete
  2. 我没有。。。
    只是现在只有浩正追她。。。
    所以我希望他可以照顾她。。。
    不是别的事。。。

    ReplyDelete
  3. 听到没有?不要拉我下水!
    哇..果然姓赖!在blog都要赖买我下水!
    我现在最想照顾的是我辛辛苦苦赚钱回来买的那架psp..还有不要讲到为意好像没老母生的嘛..酱重要的责任跟她老母讲不要赖买我下水!
    sot sot的..有关我事!

    ReplyDelete
  4. 浩正追为意就浩正的事
    管你什么事?
    为意又说他喜欢浩正吗?
    又说他要接受浩正吗?
    你凭什么帮为意做主?
    你是谁?
    你权力观他吗?
    你有权利帮他做住吗?
    你有权利要让为意给浩正照顾吗?
    他有说过要吗?
    赖润建。。。
    你很自私你懂不懂!!!
    你要放弃他就放弃他咯
    你凭什么要浩正照顾她?
    你有的过他的同意吗?
    你们全部根本没有顾过为意的感受
    你们很自私
    你们想怎样做就怎样做
    都没的过他的同意!!!!
    赖润健!!
    你不要让我讨厌你!!

    ReplyDelete
  5. 你们啊!!!
    我又说过为意喜欢浩正吗!!!
    浩正跟为意蛮熟的吗!!!
    不是叫他咯!!!
    叫我不要乱讲话!!!
    你才乱讲话啦!!!
    个个没有脑的!!!
    我都没有逼!!!
    有没有!!!
    说东西牛头不对马嘴的!!!!
    我没有因为浩正而放弃咯!!!
    看清楚先啦!!!
    我哪一句有讲我因为浩正而放弃噢!!!!
    什么叫希望!!!
    丢!!!
    惹我发火的!!!

    ReplyDelete
  6. 还有!!!
    什么叫照顾!!!
    我有叫浩正家人的照顾吗!!!
    有吗!!!
    是朋友的照顾!!!
    朋友啊!!!!

    ReplyDelete
  7. 救命啊..
    不要再讲我料..我很无辜的啊!!!
    死润健啊!你再给我看到你写我名字你明年不用上学..
    还有..谊,不用理他的..他讲什么你当没看到就对了..

    ReplyDelete
  8. 我才很无辜。。。
    无端端给你们骂。。。
    又不看清楚就骂我。。。
    算了。。。
    以后不要再我的部落乱乱给评论!!!

    ReplyDelete
  9. diu...don't bother me la...potato cheaps...

    ReplyDelete
  10. 喂。。。
    不要吵料呐。。。
    不想开学就没有朋友做了。。。
    会很尴尬哒。。。


    PS。。。
    放心。。
    我妈会照顾我滴==

    ReplyDelete
  11. 叫我不要理你?
    那你的部落又不给人家写评论?
    给你们这样讲叻。。。
    我就没有什么兴趣在写部落。。。
    写来做么?
    看看吧。。。
    可能部落锁起来。。。
    给朋友看而已。。。








    p/s:你妈妈照不照顾你。。。不关我的事。。。

    ReplyDelete
  12. Walau,你们要演学校里的“溏心风暴"啊??

    ReplyDelete
  13. 复赖润建

    我没有说过我妈照顾我关你事
    请不要自恋
    还有
    我没有得罪你
    不须要好像连 朋友 都不能做将





    为意

    ReplyDelete
  14. 复古为意

    我没有说过你得罪我
    还有
    我哪敢不做你的朋友
    怕你尴尬





    赖润健

    ReplyDelete
  15. 复赖润健

    你发火都不恐怖的

    ReplyDelete